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发人员旨在将VR社交应用Rec Room移植到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2-12 08:56

 

开发人员旨在将VR社交应用Rec Room移植到Oculus Quest

最新的Rec Room AMA中,开发人员强烈暗示将应用程序移植到即将到来的Oculus Quest。

Rec Room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且备受推崇的社交VR应用程序之一。由于预定义的房间类型和活动,以及比AltSpaceVR更多的游戏集中,它的分层结构比VRChat更具结构性,游戏范围更多。

开发人员声称“正在努力将Rec Room接入更多新平台”。在过去,可能有人认为,Rec Room可能正在为Quest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但是这个AMA清楚地表明他们指的是Rec Room。

开发人员接着指出,移植对于小团队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Oculus Quest的GPU 功能远远低于PC显卡。事实上,开发人员指出,进行此端口所需的时间甚至会减慢他们的常规开发速度。

在OC5,Oculus表明shooter Dead和Buried‘s polygon 的锯齿数量必须减少一个数量级才能在Quest上运行。

上个月,Anti Gravity透露,Rec Room已安装在超过100万部VR头显上,可能得益于PSVR的支持。

如果该公司能够将Rec Room移植到Quest,它将是这款399美元VR一体机的重要应用程序。Facebook一再声明社交VR的重要性,但该公司缺乏适用于VRChat和Rec Room提供的大规模公共互动社交的应用程序。

社交VR对于虚拟现实来说意义非凡。如果Rec Room成功移植Quest,可能是Quest的里程碑式事件。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