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将推出三镜头和激光3D相机支持AR

科技 93913网 2019-02-01 09:16

 

iPhone将推出三镜头和激光3D相机支持AR

iPhone相机改进工作正在2019年和2020年进行,计划在今年的模型上进行迭代,明年将有更大的改进。

据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配备三镜头相机的2019年iPhone,并增加了一款超广角镜头,可扩展该设备的变焦范围。最初专用于iPhone XS Max的后续开发,新的相机系统显然也能够同时利用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使用一个传感器的像素自动将细节添加到另一个传感器的镜头,并扩展实时照片的长度从三到六秒。

此外,据说苹果公司正在为2020年的iPhone背面开发一款新的激光动力3D相机,能够在15英尺范围内从该设备进行扫描,以重建现实世界,这是苹果公司当前前沿的重大突破,面向具有25-50厘米范围的TrueDepth相机。

新的激光3D相机显然可以帮助增强现实,实现更准确的虚拟物体放置和更深的感知,以及拍摄出色的3D照片。

新的激光3D摄像头最初是用于2019年的高端手机,但是推迟到2020年,并且可能首次出现在2020年春季的iPad Pro更新中。报告显示,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ad专业版的节奏,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它们,以便在其手机之前首先在平板电脑上首次推出新功能。

除了相机更新,该报告还证实,苹果最早将于今年春季更新其入门级iPad和iPad mini,并指出该公司可能会继续使用其专有的Lightning端口而不是USB-C。这种区别将表明,虽然基本的iPad只会使用过去的Lightning配件,如原装的Apple Pencil和之前的充电线,但iPad Pros将受益于更新的充电和连接技术。

苹果是否会将2019年的iPhone从Lightning转移到USB-C还有待观察。该报告证实了之前的建议,即苹果正在考虑转型,但没有预测到它将在今年发生。相反,今年的型号将主要保留去年的设计,但包括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面部ID传感器。它们预计将配备iOS 13,据说它包括一个新的黑暗模式,一个重新设计的iPad主屏幕,以及运行单个应用程序的多个实例的能力。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