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影业申请多人VR系统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19-02-07 20:43

 

环球影业申请多人VR系统专利

环球影业提交了一个专利申请,用于在基于位置的环境中处理许多VR用户的系统。结合以前的专利,这可能暗示该公司计划与基于VOID位置的VR体验竞争。

该专利描述了天花板上的“轨道”系统,VR头显线缆连接到该系统。这将允许用户穿过大空间而不会碰到彼此。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一种免费的漫游解决方案,轨道引导用户沿着预定的路径前进。

该专利描绘了自动网关进入系统,其中客户可以进入轨道并将头显放入队列中。

在沿轨道的某些点处,电缆所连接的转向架被描述为锁定就位。这可以用于景点的类似过场动画的部分,或者用于防止用户倒退和碰撞。有趣的是,在一个列出的实施例中,VR头显是无线的 。

这不是环球影业的第一个VR专利申请。2017年,该公司申请了使用增强现实头显进行主题公园骑行的专利。在2018年,它申请了“虚拟现实移动吊舱”控制系统的专利。

在2018年末环球公司计划进行大规模的土地扩张。虽然这可能是针对VR部分的,但专利申请仅仅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说明。但如果环球影城确实在他们的公园中增加了VR,那么对整个基于VR市场的位置来说,此举将增强人们对该领域的信心。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