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miereVR收购VR数据分析公司RetinadVR

科技 93913网 2019-02-08 18:26

 

LumiereVR收购VR数据分析公司RetinadVR

虚拟现实(VR)公司LumiereVR专门为其客户提供多种沉浸式解决方案,包括内容创建和基于位置的设置。今天,该公司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VR数据分析公司RetinadVR。

由于收购,RetinadVR的分析产品将并入LumiereVR的基于位置的娱乐套件,然后在2019年公开重新发布。

LumiereVR的联合创始人Travis Wu表示:“我们很高兴RetinadVR与LumiereVR合作。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客户,并且每天都会使用分析来监控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虚拟现实微影院。“LumiereVR期待着在过去几年中创建的伟大分析遗产RetinadVR的基础上发展。通过将RetinadVR的资产与LumiereVR的资产相结合,我们将能够在2019年中期之前为VR社区提供更好,更深入的数据分析。”

RetinadVR成立于2014年,成功筹集了200多万美元资金。由于其平台,公司能够跟踪用户在VR环境中的表现,通过Google的JumpVR,Yahoo!,YuMe,Isobar和蒙特利尔大学帮助开拓早期VR研究。

RetinadVR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哈克评论道:“业界已经做了大量工作来证明其长期可持续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我看来,LumiereVR是一个火箭飞船,我相信它已经破解了关于如何通过与拥有强劲人流量的场地合作,为今天的市场建立一个成功的,可扩展的VR业务。”

LumiereVR于2015年创立,拥有三个主要的VR解决方案,VR Theatre,MoodPod和Content&Production。VR剧院已经建立了广泛的VR分销网络,包括博物馆,水族馆和麦迪逊广场花园等大型场馆,而在内容方面,该公司还联合制作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之路》(Victoria Secret’s Road to Runway)等节目的VR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