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X售价1.75万 多项硬核科技加身

科技 TOM    2019-02-25 13:56

2019年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亮相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可谓IT圈的一件大事。华为此次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亮点在哪里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捋捋~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X售价1.75万 多项硬核科技加身

轻薄质感,触手可及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的核心在于薄。华为称这款MateX轻薄程度在世界范围可以称首,采用8英寸OLED折叠屏,折叠时主屏幕6.6英寸,背面显示屏6.4英寸 展开时,单边厚度5.4毫米,折叠后机身厚度11毫米。

5G引领,科技智慧

从性能上看,芯系未来,跨入5G时代!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X带来超高速体验,它搭载巴龙5000+麒麟980芯片,支持独立和非独立组网两种5G形式,峰值高达4.6Gbps/秒,同时兼容4G 3G 2G ,4500mAh电池容量,超级快充不在话下,30分钟即可充电85%。

大屏畅享,沉浸体验

在功能方面,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X支持双屏多任务操作,侧面有指纹识别 配备徕卡3摄像头,构图更加专业,捕捉更美好的瞬间!

据称,这款手机今年6月有望对外发售,售价2299欧元(约17498元),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