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担心抢不到红米Note 7 Pro 卢伟冰:货多到你怕

科技 快科技 2019-03-04 15:21

3月4日消息,有米粉向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留言:红米Note 7 Pro发布后能不能全款预购?我怕抢不到。

卢伟冰回应:货多到你怕。

米粉担心抢不到红米Note 7 Pro 卢伟冰:货多到你怕

红米Note 7 Pro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500万双摄,卢伟冰介绍,索尼IMX586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

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搭配手持超级夜景,不用三脚架,也不需要专业设备,每个人都能拍出令人惊叹的高画质夜景。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 7 Pro把超过上百个相关改动直接从骁龙855移植到骁龙675(ZLIP、JPEG等高效算法,对解压/压缩/apk提速速度/部分网络下载压缩/PNG解压等多个场景都有大幅提升),一方面开发速度更快,另一方面优化也更加全面。 这种优势是未做骁龙855厂家难以比拟的(简单理解就是高维打低维)。

该机将于3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米粉担心抢不到红米Note 7 Pro 卢伟冰:货多到你怕

振亭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