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9全系首次同步开售 雷军:备货不错、非常拼

科技 快科技 2019-03-19 11:21

明天,即3月19日(周二)上午10点,小米9首次全系手机同步开售。

之所以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小米上周突然叫停了定于3月15日的小米9 SE和小米9透明尊享版抢购活动,原因是备货不足,恐出现秒罄影响消费者购物体验。

今晚,雷军也在微博为此次发售预热,他强调“明天小米9的备货应该不错”“我们非常拼,努力拉升产能”。

对于小米9供货不足的原因,雷军解释“原因很多,不解释了,请大家谅解!”,他最后指出,“未来上量会很快!”

值得关注的是,负责小米电商业务的李名进也暗示“希望大家明天能满意”。

小米9全系首次同步开售 雷军:备货不错、非常拼

显然,小米既然敢于做出叫停发售这样容易招黑的举动,可以说是鼓足了勇气。同时也意味着明天上午的抢购局面必然会不同凡响,况且雷军多次出面为消费者打强心针,感兴趣但还没有买到的童鞋可以拼拼手气了。

小米9全系首次同步开售 雷军:备货不错、非常拼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