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新专利显示下一代PSVR或是无线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3-19 11:09

 

索尼新专利显示下一代PSVR或是无线VR头显

索尼最近一直在申请新专利,该公司提交的最新专利是用于VR头显似乎表明是无线VR头显。

该专利似乎是针对无线头显的数据盒,它可以随时切换传输频率以保持与头显的一致且稳定的连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研究5GHz和60GHz之间的交换机,看似60GHz连接的主要频段,5GHz用作备用频段)。

下一代PlayStation VR头显无线化是索尼可以看到的一个明显的改进。

PlayStation Richard Marks说:“我们绝对相信将来会有一个后续行动,我们正在计划和安排这些专利,并使其对我们的客户和产品产生深远意义。”

SCE的Jeff Stafford还讨论了PlayStation VR跟进的可能性,讨论了该产品未来的修订版本:“我们将尝试改善它的各个方面,让它更轻,拥有更小的外形,更易于使用。当然人们想要无线,以及希望在VR中看到他们的手,或者在VR中看到他们的身体。在未来的某些时候,我确信会有一些新的惊人技术可以为你提供很多这样的东西。但即使是现在,使用当前技术也可以创造出许多体验。”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其PS5的计划,但透露下一代PlayStation将支持虚拟现实。

索尼的Shawn Layden最近透露,行业正朝着下一代设备发展,这是PS5兼容性的明确标志。

在DICE会议上发言时,Layden说:“很多VR都是一个点,但VR2.0游戏和软件的发展正在不断的前进。”

“Astro Bot使用VR媒体来重新定义平台游戏的形象,并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第一代新技术带来的这种质量的游戏有助于我们为每个人打下基础。”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