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将于5月推出VR头显搭载SteamVR 2.0跟踪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19-03-31 09:55
Valve将于5月推出VR头显搭载SteamVR 2.0跟踪系统

Valve准备出售自己的完整VR硬件。

在游戏巨头和Steam商店在其VR头显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名为Valve Index 的预告片。除了照片,文字显示“升级您的体验,2019年5月。”暗示可能是高端VR系统的近期完整公告或发布日期。

Valve长期以来一直是虚拟现实的排头兵,但它没有自己的专用VR头显,而是专注于底层软件技术。Valve一直处于技术的最前沿,并取得了重大进步正在发布他们的第一个开发工具包。

Valve的技术最终出现在运行在SteamVR平台上的HTC Vive中,但Valve的VR技术尚未得到其他OEM的广泛采用。

在很多方面,它已经成为Oculus和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之间消费者VR平台的选择之一。

Valve新透露的VR头显外观与Valve原型头显相匹配。该报告详细说明头显的显示分辨率与HTC的Vive Pro类似,同时拥有更宽的135度视野支持拉伸分辨率。

首先,这几乎绝对是基于该公司之前运行的PC驱动头显,因此,Valve可能会依赖他们的SteamVR 2.0跟踪系统。Valve Index有多达四个突出的广角相机,它有一个调整滑块,大概是为了IPD(瞳孔间距离),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是图像中的那些板载相机是什么。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它们用于内向外跟踪,但更可能的答案是它们是用于“混合现实”的直通体验,特别是因为这些相机看起来都指向前方,并且相距甚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