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Pro Eye正式接受FCC测试

科技 93913网 2019-04-01 16:03
HTC Vive Pro Eye正式接受FCC测试

HTC Vive Pro Eye是一款集成了眼动追踪功能的企业级VR头显,已经正式接受FCC的测试。

虽然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名单没有提及Vive Pro Eye的名字,但我们确实有一些强有力的线索展示Vive Pro Eye的FCC ID为2Q29200,而原始的Vive Pro为2Q29100。

不仅如此,从标签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头显是Vive Pro的一些品种; 与原始Vive Pro的标签图完全匹配,使用的头显渲染完全相同。

除了Tobii眼动追踪的整合,它准备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一系列很酷的东西,如foveated渲染,改进的头像,更好的应用分析等等。

由于与FCC达成了180天保密协议,外部和内部照片仍处于定时发布状态。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任务是对具有电磁辐射的产品进行认证,使其安全并符合法规要求。利用无线电,WiFi,红外线等产品需要经过认证才能进行销售。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通常是产品推出前的最后一站,Vive Pro Eye还没有明确的发售日期; HTC表示它应该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出售。

HTC Vive Pro Eye带有集成的眼动追踪硬件,可以利用眼动追踪来实现应用内控制,分析用户注意力以及最终渲染。Vive Pro Eye加入了焦点指向菜单导航功能(gaze-oriented menu navigation),摆脱了对操控手柄的依赖。应用眼球追踪技术后,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全新的Vive Pro Eye收集更多关于其培训环境的数据,优化计算机和VR设备的性能,给产品设计及研究团队提供更加细致的反馈。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