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发布多人增强现实互动应用程序《Pharos AR》

科技 93913网 2019-04-26 13:05
谷歌发布多人增强现实互动应用程序《Pharos AR》

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为Pixel的游乐场应用推出了Playmoji之后,针对音乐身Gambino 发布了多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Pharos AR》。

《Pharos AR》应用程序打开了一个虚拟世界的门户,用户需要在整个数字环境中发现神秘字符,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界限在整个体验中变得模糊。在发现每个字符后,3D角色被传输到环境中。一旦找到所有的字符,就会出现一个幽灵般的Gambino化身,将用户送入轨道进行宇宙之旅。

随着体验的结束,虚拟墙逐渐消失,随着音轨消失,一些AR效果仍然停留在现实世界中。

谷歌AR / Lens娱乐合作伙伴主管Neil Parris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可以让您将数字内容带入现实世界,改变您购物,学习,创造和体验周围环境的方式。”

“对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来说,AR可以作为艺术表达的新形式,也是粉丝以新的方式探索和互动内容的一种方式。”

《Pharos AR》由MediaMonks工作室使用Unity开发,使用ARCore设置增强现实阶段和Cloud Anchors以扩展多人游戏体验。

由于Cloud Anchors是一个跨平台的多人游戏框架,一旦该应用程序进入Apple的App Store,Pharos将使Android和iPhone / iPad用户能够一起享受AR体验。

Glover还在最近发布的Playmoji包中将舞蹈动作和音乐带到谷歌的AR app Playground,该包仍然是Android设备独有的。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