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 ---“欣渝汇”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科技 亿欧网 2019-04-26 11:45

习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进一步要求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 ---“欣渝汇”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4月25日,围绕培育壮大重庆智能产业,聚力打造“优企入渝”新通道、新平台。由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主办,创业黑马承办,中关村上市企业协会支持的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发布会在渝成功举办。

日前,习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进一步要求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遵循总书记对重庆的精准定位和殷殷嘱托,重庆牢记使命、负重前行,勇于承担起长江经济带“上游责任”,西部地区未来发展“C位担当”。打造“优企入渝”新通道

为营造重庆市企业投资环境,增强全球企业投资落户信心。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挂牌成立以来就将推进与中关村上市公司合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 ---“欣渝汇”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继今年1月2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重庆(北京)产业合作推介会”之后,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深度与中关村上市企业协会和创业黑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国际合作中心再次举办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欣渝汇”品牌发布会。为有意向到重庆发展投资的企业提供路演平台,政策对接窗口,打造全国知名的重庆招商引资品牌与先进平台,实现“优企入渝”。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 ---“欣渝汇”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市招商投资局全面解读和发布了“欣渝汇”招商品牌,利亚德集团、深兰科技、老鹰基金等3位演讲嘉宾分别作了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并邀请到广西万维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高成长企业来我市举行项目路演发布,其产品覆盖无人机研发、人工智能、环保科技、数字化营销、互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路演项目紧扣重庆高质量发展

本次受邀参加路演项目发布的企业估值超过40亿元,处于高成长期间,8家意向落地重庆发展项目,其产业覆盖包含无人机研发、人工智能、环保科技、数字化营销、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深度切合我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

本次活动组织了具备承接项目落地的人才和产业支撑的十余个市级部门和区县招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项目路演暨“欣渝汇”招商品牌发布会。

重庆市创新产业项目路演暨招商投资 ---“欣渝汇”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欣渝汇打造重庆精品招商品牌

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市招商投资局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主旋律,为更好统筹我市部门区县招商,为好项目配好区域,好区域落地好项目,我局致力于将“欣渝汇”建成投资重庆招商活动的精品品牌,各区县、企业也可以借助“欣渝汇”招商品牌进行招商项目推介和路演。

未来,市招商投资局以习总书记4月17日考察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要求,做强“欣渝汇”投资重庆招商品牌,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矢志“高质量”,携手“大开放”,共同“行千里、致广大”,为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欣渝汇”品牌解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唐良智市长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渝府发〔2019〕6号)》相关要求,我局借鉴成都“菁蓉汇”、武汉“青桐汇”、合肥“合创汇”、西安“秦英汇”、南宁“槿英汇”等投资促进活动品牌,策划打造“欣渝汇”投资重庆招商活动品牌。其中,“欣”是“欣欣向荣”的“欣”,本意指高兴的样子和草木生机旺盛,引申为愉快并蓬勃发展的意思,暗含“致广大而尽精微”之意。“渝”是“思君不见下渝州”的“渝”,是重庆的标准简称。“汇”是“两江交汇”的“汇”,嘉陵江与长江在朝天门交汇,成为重庆最显著的标志之一;重庆又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上,具备“东西汇通、中外汇通”的区位优势;“汇”本意指盛器,引申为积聚、收集的意思,暗含“积跬步以行千里”之意。“欣渝”谐音“兴渝”,契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两高”目标,凸显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为富民兴渝贡献力量。“欣渝汇”表明我市汇资、汇智,着力以高水平招商投资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行千里、致广大,实现重庆产业欣欣向荣、生活欢欣愉悦。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