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将在以下九大行业快速发展

科技 93913网 2019-04-30 09:39

 

虚拟现实将在以下九大行业快速发展

虚拟现实正与VR线下游戏,娱乐广告或Ready Player One等电影紧密联系。今天,虚拟现实正成为越来越多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在某些领域从中受益匪浅。

1.零售

VR技术是增加利润和吸引零售客户的绝佳工具,70%的客户承认他们对虚拟购物非常感兴趣。

虚拟现实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水平,从在家中试穿衣服到装饰甚至还没有建造的房间。多种解决方案使其成为一种高度适用且可调节的工具。像宜家,eBay或Topshop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将VR付诸实践。宜家可以让客户参观梦想的虚拟厨房,eBay已经建立了一个互动的个性化目录,方便购物。

2.医疗保健

VR医疗保健对患者和医生都很有受益,人们接受VR应用治疗以对抗恐惧症。并提供了虚拟手术,紧急训练,VR解剖应用,甚至VR手术直播等VR医疗解决方案。

但这只是开始。VR医疗保健还没有展现出全部潜力,也许在五年或十年后,我们甚至不必离开我们的房子接受医生的检查,只需通过操作机器人远程完成手术。

3.电影和娱乐

虚拟现实电影院绝对是我们应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出现的东西。VR电影娱乐模糊了故事和观众之间的界限,使VR成为电影的核心元素。甚至还出现了一个新术语 “电影VR”,一种基于360度视频拍摄的VR体验,使用特殊相机拍摄。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采用虚拟技术来展示他们的产品。例如,索尼宣布开发一个基于电视节目Breaking Bad的“非游戏虚拟现实项目”,迪士尼提供基于动画电影的一系列沉浸式娱乐。

4.营销和广告

营销人员正在不断寻找吸引顾客注意力的更好方法,人们对传统的广告感到厌倦,而VR体验为人们提供了与品牌互动的独特方式,这种品牌肯定会被人们记住。

越来越多的行业使用360视频来讲述公司和产品的内容。例如,Topshop为顾客提供了一个专门用于夏季系列的娱乐活动。虚拟现实这样一种灵活的工具可以为营销人员提供无限的创造和激发客户的机会。

5.汽车

VR在汽车行业的潜力正在开始释放。基于虚拟数据创建概念和设计生产线是福特的一个想法。福特的沉浸式车辆环境旨在将来自不同国家的工程师的力量结合起来进行设计和模拟装配工作,同时考虑到员工的安全。

另一方面,沃尔沃和奥迪专注于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了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虚拟试驾的机会,奥迪的应用程序甚至允许客户尝试各种配置的汽车。

6.建筑和房地产

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特别是在建筑和设计方面。如果用户看到房子,说服购买或租赁房屋要容易得多,而虚拟现实是可视化的完美工具。

75%的用户更喜欢虚拟导览来帮助他们做出决定,虚拟旅行使客户可以随时查看和探索房屋或公寓,而无需离开舒适的办公室。交互式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设计和家具来调整风格,

建筑师和设计师也可以将VR应用到他们的工作中。

7.运动

运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数百万人在电视和互联网上观看比赛,VR结合了现场赛事的刺激和舒适的家居环境。赛事使用360相机直播让观众享受亲身体验的体验。

职业运动员采用VR作为训练手段,虚拟现实无疑对观众和运动员非常有用,VR广播和身临其境的训练肯定会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8.教育

教育必须有趣才能提高效率,这对儿童和成人都是如此。沉浸式工作室和模拟器有助于教育过程,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总体效率。

教育应用并不总是与学校环境紧密相关,不同职业的人使用VR模拟器来提升他们的技能。VR教育在帮助人们避免或应对危险情况时尤其重要:有针对消防员,医生和军队的解决方案。VR让培训和研讨会增加了更多的价值,使它们具有创新性和吸引力。

9.旅游业

与房地产相同,旅游领域将VR的所有优势转化为可视化工具。旅行社现在能够比宣传册更好地展示目的地。

除了环游世界,VR解决方案还包括参观博物馆和画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大英博物馆展示了360个视频游览,让人们看到更多的艺术品。在屏幕上看到它们可能会鼓励一些人去现实生活。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