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桌面CPU销量出炉:AMD锐龙完胜Intel 9代酷睿

科技 快科技 2019-04-09 09:14

即便是Intel 9代酷睿处理器上市,AMD锐龙却依然扮演着对PC DIY市场的主导。

德国最大的硬件零售商之一Mindfactory时隔5个月后发布了最新的销量统计数字,结果显示,虽然去年11月有Intel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上市,但至少在德国市场,AMD锐龙并未收到太大冲击。

尽管9代酷睿一度将销售份额从31%拉升到36%,但在刚过去的3月份,AMD又把优势打压回去,再次来到69%的销售占比。

最新桌面CPU销量出炉:AMD锐龙完胜Intel 9代酷睿

3月份中,i9-9900K、i7-9700K与i5-9600K都没有超越Ryzen 5 2600X或者Ryzen 7 2700X,甚至前三款加起来的总销量还不及Ryzen 5 2600一款多。

另外,AMD在此期间的打折也较多,可由于销量实在火爆,总销售额方面同样盖过Intel。

据悉,5月底的台北电脑展上,AMD有望正式发布基于7nm Zen 2架构的第三代锐龙处理器,不仅率先实现对PCIe 4.0的支持,还有望升级到最高16核。

最新桌面CPU销量出炉:AMD锐龙完胜Intel 9代酷睿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