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微博大赞小米9设计:不仅好看 还超级耐看

科技 快科技 2019-04-22 08:47

4月22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大赞小米9的机身设计,并且列举了值得点赞的8个设计细节。

这8个细节分别是蓝宝石玻璃镜头保护片,机身厚度7.61mm、全曲面玻璃机身、全系幻彩天使眼、Super Black效果、圆心对称设计、底部对称设计、全息幻彩色。

小米首席设计师朱印在谈到小米9设计时表示:“把细节做到极致就是艺术。”雷军表示,今天再细看小米9的设计细节,不仅好看,还超级耐看。

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官方称“绝对的好看又能打”。它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提供全息幻彩蓝、全息幻彩紫、深空灰三种配色,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20W无线闪充(全球首款支持20W无线闪充的旗舰)。

拍照表现上,小米9后置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其中4800万为主摄(索尼IMX586),1200万为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600万为超广角镜头,可拍下更多内容。

DxOMark给小米9的相机评分是107分,是迄今为止拍照、视频表现最优秀的小米手机。

雷军微博大赞小米9设计:不仅好看 还超级耐看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