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物廉价美 VR游戏《Boneworks》兼容Oculus Touch控制器

科技 93913网 2019-05-06 11:46

 

物廉价美 VR游戏《Boneworks》兼容Oculus Touch控制器

VR游戏《Boneworks》可以通过Valve Index控制器进行完美演示,同时也兼容Rift和Rift S使用的Oculus Touch控制器。

在Twitter上,Stress Level Zero开发人员Brandon Laatsch展示了以第一人称视角使用Touch的《Boneworks》演示:

《Boneworks》是Stress Level Zero开发的沙盒类物理射击游戏。SLZ此前开发过多人车载射击游戏Hover Junkers 和怀旧充满街机冒险的Duck Season。

《Boneworks》将VR对象交互和物理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每个对象都使用物理引擎进行模拟。我们曾在GDC上体验了《Boneworks》,感觉就像是下一代VR游戏。

Valve Index控制器支持单独跟踪每个手指并允许用户放手,触摸控制器使用辅助模拟触发器来跟踪中指和手柄。针对《Boneworks》,这似乎允许与Valve Index控制器进行相同的交互。Laatsch声称“无论硬件如何,游戏玩法都是一样的。”

上个月,为了回应关于reddit的粉丝查询,Laatsch详细说明了游戏对于Touch控制器与Valve Index控制器的对比:

Laatsch每天使用Touch控制器开发《Boneworks》,因为大多数用户将使用具有类似模拟手柄输入的Touch或控制器。

无论控制器选择如何,《Boneworks》都具有功能奇偶校验。显然,手指跟踪在视觉上很好,并且在投掷时可以松开的控制器是身临其境的,但它不会影响游戏玩法。

Valve Index控制器将提供最好的跟踪体验,但Laatsch的评论似乎表明,如果你觉得Valve Index套装999美元售价过高的话,那么399美元的Rift S则是一个适宜的选择。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