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通过眼球检测技术来改善VRAR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5-29 09:19

 

苹果新专利通过眼球检测技术来改善VRAR体验

有多个消息表明苹果正在秘密开发自己的VR/AR头戴设备,相关的专利也不断浮出水面,显示苹果打算如何改进方案,以提升设备的各项体验。

从一项最近新公布的专利中我们了解到,苹果正在探索如何通过了解用户的优势眼来改善其VR和AR设备,帮助提高眼球检测系统的工作方式,从而使佩戴者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优势眼意指一个人更倚重左眼或者右眼看到的东西。这对于理解人们如何处理他们的视觉信息至关重要。根据大脑更喜欢使用哪只眼睛作为其主要信息源,优势眼不同的人可能会对相同的物理对象或场景有不同的看待方式。

该研究主题在VR和AR领域中尤为重要。因为通过这样的跟踪技术,游戏和应用程序会针对双眼分别产生略微不同的数字场景和应用项目,从而影响用户眼中虚拟世界的仿真效果。

知道哪只眼睛是优势眼可以给应用开发带来许多好处。例如可以通过特意定位优势眼所看到的位置来帮助改善眼球跟踪。

同时,开发者也可以使VR/AR系统给优势眼提供更细节的图像,从而节省信息资源浪费。例如,基于眼球跟踪的景深效果可以在应用时使用优势眼的视线。

在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专利申请中,“用于检测优势眼的眼球跟踪系统和方法”使用图像和眼球跟踪来评价用户每只眼睛的准确度。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