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官宣新机:小米9T即将登场

科技 快科技 2019-05-30 19:39

5月30日消息,小米在推特宣布,小米9T即将登场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小米9T实际是红米K20国行版而红米K20 Pro国行版对应的是小米9T Pro。

据悉,小米9T、小米9T Pro将在俄罗斯、波兰等市场亮相,中国台湾市场也有可能会以小米9T、9T Pro命名。

小米官宣新机:小米9T即将登场

核心配置上,红米K20和K20 Pro采用6.39英寸无刘海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其中红米K20搭载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K2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二者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红米K20和K20 Pro还首发Game Turbo 2.0技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Game Turbo 2.0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帧数提升,触控更是飞跃式升级,以至于内部在讨论Redmi K20的时候,很多人说完全不输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Game Turbo 2.0之外,红米K20和K20 Pro还支持NFC,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

小米官宣新机:小米9T即将登场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