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X下周发: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9 19:20

5月9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揭秘了realme X的细节:该机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

徐起科普,对于光感屏下指纹识别而言,至关重要的就是光学信号强度。

我们的研发小伙伴在realme X光感屏下指纹上花了非常多的心血,它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新一代的识别模组,汇顶内部代号为G2.4,传感器尺寸比上一代提升44%,还升级成3P的镜片组合,光学信号强度有了飞一般的提升。

realme X下周发: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 X采用了升降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了91.2%,材质为AMOLED,官方称可升降20万次。

核心配置上,realme X有望搭载高通骁龙710AIE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586,电池容量为3680mAh。

该机将于5月15日(下周三)正式发布。

realme X下周发: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