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支出将达到1600亿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19-06-06 15:54

 

预计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支出将达到1600亿美元

预计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 / VR)支出将达到1600亿美元,远高于2019年预测的168亿美元。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半年增强和虚拟现实消费指南, AR/VR支出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为78.3%。

IDC预计AR/VR支出的大部分增长将受到商业和公共部门加速投资的推动。2019-2023年预测期间最强劲的支出增长将来自金融业(复合年增长率133.9%)和基础设施(复合年增长率122.8%),而制造业和公共部门将紧随其后。相比之下,消费者对AR/VR的支出预计将实现52.2%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

IDC设备与消费者研究部门副总裁Tom Mainelli表示:“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将虚拟现实作为推动培训,协作,设计,销售和众多其他用例的一种方式。增强现实用例也在增长,各大公司正在运用下一代硬件,软件和服务从根本上改变现有的业务流程。”

预计在2023年获得最大投资的商业用例是培训(85亿美元),工业维护(43亿美元)和零售展示(39亿美元)。相比之下,预计AR/VR(VR游戏,VR视频/和AR游戏)的消费者使用案例将在2023年达到208亿美元的支出。这些用例的支出增长速度超过预期期间包括用于实验室和现场教育的AR,用于公共基础设施维护的AR和用于解剖学诊断的AR。

在整个预测过程中,硬件将占所有AR/VR支出的一半以上,其次是软件和服务。AR用户的强劲支出增长(189.2%复合年增长率)将使其成为预测结束时最大的硬件类别,其次是VR主机设备。AR软件将成为增长速度第二快的类别,使其能够在2022年之前超过VR软件支出。服务支出将受到AR咨询服务,AR定制应用程序开发和AR系统集成的强劲增长的推动。

IDC的客户洞察与分析研究主管Marcus Torchia表示:“增强现实技术在商业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能够促进任务,提供资源访问和解决复杂问题。制造业,公用事业,电信和物流等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AR来执行装配,维护和维修等任务。”

从地域来看,中国将在整个预测中看到最大的AR/VR支出总量,其次是美国。到2023年,这两个国家将占全球所有支出的近四分之三。西欧的AR/VR支出增长最快,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01.1%,其次是美国和中国。

全球半年度增强和虚拟现实支出指南研究了AR/VR的机会,并提供了对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以及未来五年市场发展方式的见解。收入数据可用于八个地区,12个行业,26个用例和11个技术类别。与行业中的任何其他研究不同,创建综合支出指南是为了帮助决策者清楚地了解当前和未来AR/VR支出的行业特定范围和方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