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ucci推出AR应用程序让客户虚拟“试穿”Ace运动鞋系列

科技 93913网 2019-06-29 09:05

 

Gucci推出AR应用程序让客户虚拟“试穿”Ace运动鞋系列

意大利时尚品牌Gucci推出了一款AR应用程序,让客户虚拟“试穿”Ace运动鞋系列,该应用程序登陆了iOS平台。

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Ace运动鞋并将手机摄像头指向脚,该应用会提示虚拟地试穿鞋子。内置的照片功能可让用户通过文字,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快照。

该应用是由位于白俄罗斯的创业公司Wannaby提供的技术,旨在建立AR商务体验。今年早些时候,Wannaby推出了其最新应用程序测试版Winna Kicks。

Gucci AR应用程序通过手机设备和实时机器学习算法实现应用功能,该算法在考虑颜色,纹理和灯光变化的同时考虑鞋子的位置。足部跟踪技术能够支持不同的摄像机角度,并在脚移动和转动时跟随足迹。

Wannaby首席执行官Sergey Arkhangelskiy表示:“在推出Wanna Kicks时,我们知道AR鞋子试穿在零售,电子商务和运动鞋爱好者中具有巨大潜力。该技术发布几个月后,Gucci就推出AR应用程序。Ace运动鞋系列相当的酷炫,具有各种独特的细节和纹理。我们很高兴通过AR技术能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些细节,从而获得全新的体验和互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