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申请眼动跟踪新专利将用于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6-10 18:22

 

Apple申请眼动跟踪新专利将用于AR眼镜

对于开发者而言,采用VR或AR系统在主导眼睛看到的图像中呈现比其他图像更多的细节是可行的,从而节省处理资源。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专利申请中,“用于检测优势眼的眼睛跟踪系统和方法”使用图像和眼睛跟踪来为用户的每只眼睛评分准确性。

专利建议可以向每只眼睛显示多个图像,与每只眼睛监视的凝视点的偏差,然后用于确定分数的测量值,编译测量值以创建用户的“眼睛优势特征”,使用该特征来影响为每只眼睛发送的图像。

使用多个点,Apple系统可以计算每只眼睛的3D位置和方向,以及每只眼睛的注视矢量,进一步帮助计算凝视以及每只眼睛的整体准确度。

例如,使用眼睛跟踪进行选择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看到每只眼睛选择的两个单独的项目,但是仅使用由优势眼睛选择的位置。

据悉Apple已经在某种形式的VR或AR设备上开发了很多年,并准备于2020年上市基于AR的智能眼镜。多年来,Apple已经申请了许多相关技术的专利,甚至已经采取了公开的步骤,包括在macOS上使用VR和在iOS上引入ARKit。

特别是对于眼动追踪,Apple 在2017年收购了SensoMotoric Instruments,这是一家专门从事该领域的德国硬件公司。

在专利方面,Apple已经研究了如何构建能够靠近用户脸部而不是直接安装在眼睛跟踪系统上的眼动追踪系统,使其更适合用于头显。2018年专利申请使用反射红外光同时允许可见光通过的“热镜”,并且该系统还可以可行地拾取多个其他元件,例如瞳孔扩张和眼睑闭合。

2015年,Apple获得了基于凝视的眼动追踪专利,这可以让一个人通过查看屏幕来控制iOS或macOS设备,该系统还可以缓解可能影响基于视觉的交互的Troxler效应问题。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