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Asia 2019:耐德佳展示60g小巧AR眼镜

科技 87870网 2019-06-11 20:28

6月11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正式在上海开幕。期间,AR显示技术商耐德佳展示了一款名为Watch AR的小巧光学头显。

CES Asia 2019:耐德佳展示60g小巧AR眼镜

耐德佳是北京的一家光学技术公司,曾经推出过多款基于光波导、自由曲面等光学显示技术的VR/AR模组。今年5月,耐德佳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Watch AR是一个外形小巧的AR眼镜。根据耐德佳的资料介绍,其整机重量仅有60g,可以通过microHDMI链接手机/PC/Pad进行投屏显示。

光学方面,Watch AR采用了自由曲面方案,可以在前方3米处成像80英寸。其屏幕单眼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000cd/平方米。

CES Asia 2019:耐德佳展示60g小巧AR眼镜

87君在现场佩戴Watch AR,分别体验了观看手机和电脑屏幕。从感觉上来看,目前展示的产品更像是一个Demo:Watch AR的重量很轻,戴在脸上与眼镜差不太多,但也因为体积太小,同时佩戴Watch AR和自己的眼镜不太方便;此外,较小的视场角(35°)也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观看体验,是得需要连接PC/手机使用的Watch AR,其观看质量反而不如手机和PC。

耐德佳的工作人员告诉87君,这款产品计划独立销售,目前已经登录京东平台进行众筹(众筹价1499元,众筹目标为10万元,目前显示已完成354%)。他们还在现场分发了一份调查问卷:调查如果提升分辨率至1080P,但把价格提升至2500元左右是否能够接受。

耐德佳的展台位于N1馆的1536。

作者:闪光の亚丝娜

【以上内容转自“87870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87870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