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nus VR推出4990欧元企业级触觉手套

科技 93913网 2019-06-23 16:28
Manus VR推出4990欧元企业级触觉手套

Manus VR是虚拟现实(VR)数据手套开发商,近来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其中旗舰产品是Manus Prime Haptic。Manus Prime Haptic手套是Manus技术的巅峰之作,不仅支持无线手指跟踪,还有十二种不同的传感器,可以测量手的方向,拇指方向以及每根手指的关节和顶部关节的屈曲和触觉反馈。

Manus VR通过使用线性谐振致动器实现了这一点,线性谐振致动器可根据材料类型和虚拟力提供触觉信号。然后,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触觉反馈,用户界面采用集成材料编辑器来调整信号强度,频率和共振。

Manus Prime Haptic手套与使用SteamVR跟踪解决方案的VR头显兼容,例如HTC Vive和HTC Vive Pro。虽然手套提供手指跟踪,但它们本身无法在3D空间中被跟踪。因此,购买Manus Prime Haptic套件时都会提供手动安装和Vive Trackers ,零售价为4990欧元。

产品阵容的核心是Manus Prime One。这是该公司的入门级无线数据手套,具有相同的手指跟踪功能,具有Manus Prime Haptic,只是没有触觉执行器。Manus Prime One的零售价为2990欧元,该套件还配有Vive追踪器。手套还附带Unity和虚幻引擎的插件。

最后,还有Manus Prime Xsens手套。这是专门为融入Xsens动作捕捉套装而设计的,有助于完成其IMU套装上的手和手指数据。 Manus Prime Xsens零售价为3990欧元,有插件但没有Vive Trackers。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