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on Rider》是一款全新的开源VR音乐可视化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19-06-04 08:41

 

《Moon Rider》是一款全新的开源VR音乐可视化游戏

WebVR是一种直接从Web浏览器提供低性能交互式VR体验的可行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主要用例的技术一直是简单化的游戏体验,虚拟陈列室以及其他各种要求不高的实验。

《Moon Rider》是一款全新的开源VR音乐可视化和节奏游戏,无需下载或专用应用程序。可通过Oculus浏览器从Oculus Quest访问,或通过Supermedium应用程序或Firefox桌面应用程序访问Oculus Rift和HTC Vive。

《Moon Rider》具有四种不同的播放模式:视觉模式,漂浮模式,拳击模式和经典模式。

视觉模式是一种轻松的被动体验,非常适合放松。与视觉模式类似,漂浮模式也是一种让人愉悦的体验,你可以看到彩色彗星特效并用手接触时感受振动。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挑战,您可以尝试拳击模式和经典模式,经典模式与Beat Saber体验几乎完全相同。拳击模式下需要你用巨型拳头代替光剑去锤音乐模块,能带给你非常好的节奏体验。

由于体验是通过浏览器而不是专用应用程序运行的,《Moon Rider》使用了WebVR技术,它在复制Beat Sabre体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只需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就能立即进入一个黑白相间的时空隧道开启游戏。由于体验是开源的,你可以听到当前最热门的歌曲。

《Moon Rider》开发团队认为:“开发Moon Rider是希望证明Web技术能够提供高质量的3D和VR体验,传统上Web技术在游戏行业中被忽略了。”

“我认为有很多人不知道网络可以成为未来构建和体验VR内容的方式。我们在A-Frame中建设了一个大型开源开发者社区,并希望证明A-Frame和Web是可行的开放工具,用于构建类似本机的VR内容。“

《Moon Rider》可通过Oculus浏览器在Oculus Quest上免费获得,Oculus Rift和HTC Vive可通过Supermedium应用程序或Firefox桌面浏览器在Moonrider.xyz上免费获得。Google Daydream和Oculus Go用户可以访问Ride和Viewer模式。

您还可以通过Firefox和Google Chrome网络浏览器在计算机和智能设备上以标准2D模式运行游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