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动感单车:支持AI智能私教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8 08:59

6月27日,今天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NEXGIM AI智能训练健身车,支持AI智能私教,高效科学燃脂,众筹价1599元。

据了解,骑行是风靡欧美的有氧运动之一,燃脂效果显著,骑行45分钟,相当于跑步1个半小时。与传统健身车的摩擦或磁控阻力不同,该健身车采用创新的智能电机阻尼技术,可以自动、精准的调节阻力大小。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动感单车:支持AI智能私教

在运动过程中,还会用AI算法通过对你运动能力(FTP)进行快速的智能测评,精准识别个人运动能力边界,实时调整课程难度,并给予及时专业的会话话指导,让运动量更加科学合理,预防运动损伤,避免低练。

与此同时,它能够对你的输出功率、踏频稳定性、运动区间分布等信息及时A1分析,智能生成科学评价。持续跟踪个人体能成长,健身进阶一目了然。

净重仅28Kg,小巧的车身,不足半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小户型能轻松添置。具备LED数码显示屏,提供地图趣味骑行,职业教练视频指导,燃脂、耐力、力量等训练内容,免费课程。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动感单车:支持AI智能私教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