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申请Apple Watch单手操控专利,带你比划空气

科技 pconline 2019-07-23 20:21

[PConline资讯]美国专利局公布的苹果公司的专利申请文件展示了一系列手势控制与单手操控的设计,设备可以检测用户身体的动作,并将动作与输入命令相关联,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和触摸输入之外的其他方式操控 Apple Watch。专利不等于一定成为产品,尤其是苹果的专利。

在这几年中,苹果专利发的不少,单没见过几个产品中应用过,特别是iPhone。每次新产品换个芯片换个屏幕就拉倒。

但说起这个专利,还是很让人期待最终的应用和产品。这项专利是Apple Watch可以使用一个或多个传感器来基于用户的手,手臂,手腕和手指的移动来确定用户的运动和手势输入。仅举几个例子,一个或多个光学传感器,惯性传感器,机械接触传感器和肌电传感器可以检测用户身体的运动。基于检测到的移动,可以确定用户手势。设备可以将手势解释为输入命令,并且设备可以基于输入命令执行操作。

通过检测用户身体的运动并将运动与输入命令相关联,例如,除了语音和触摸输入之外,或者代替语音和触摸输入,设备可以通过另一种手段接收用户输入命令。

专利图中也展示了示例性手势和相应的命令,还有示例性的手和手腕运动。

图6示出了使用惯性传感器进行运动和手势感测的Apple Watch的平面图。图7A示出了使用机械接触传感器的手腕和Apple Watch的横截面视图,其具有运动和手势感测。图7B示出了使用位于带子中的光学传感器的手腕和Apple Watch的横截面视图,其具有运动和手势感测,图7C示出了带子的特写视图。

想看懂这些专利图困难的很,广大用户还是最期待成品啊。考虑到这是一项专利申请,同时苹果也精于营销,何时面世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这一项专利如果真的应用了,你在空中比划手势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智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