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卧室变成海底世界Magic Leap 将推出AR体验《Undersea》

科技 93913网 2019-07-24 09:14

 

让卧室变成海底世界Magic Leap 将推出AR体验《Undersea》

Magic Leap Studios计划于下周在SIGGRAPH上推出Magic Leap AR头显的全新体验。Magic Leap Studios承诺,该体验将会让一个“逼真”的珊瑚礁出现在您的卧室。

Magic Leap 内部开发工作室Magic Leap Studios将于下周在SIGGRAPH全面展示AR体验《Undersea》。

《Undersea》是一种室内空间计算虚拟现实体验,在体验中用户可以在动态生成的珊瑚礁生物群系中放松和观察水下生活,将不同的远景和生物以照片真实的艺术风格呈现,提供了一种感受生物,环境和用户之间的存在感和联系感的机会。

Magic Leap Studios强调了《Undersea》体验的图形高质量,称它基于虚幻引擎和Vulkan 3.1移动设备,呈现了“推动空间计算的图形界限”的体验。

Magic Leap Studios还开发了诸如Create之类的体验,同样也是一款适用于Magic Leap的互动式玩具室沙盒,与《Undersea》不同的是,该体验具有浓烈的卡通风格。

在许多情况下以环境体验为主要内容的游戏非常适合AR。《Undersea》将普通的卧室变成一个海底世界,这样的变化足以让新手用户称奇。虽然Magic Leap Studios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体验如何运作的信息,但我认为如果《Undersea》的玩法和虚拟宠物类似的话,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AR游戏。

在SIGGRAPH首次亮相时,Magic Leap表示将展示Undersea的开发过程,以帮助第三方开发人员更多地了解如何为Magic Leap开发AR体验。目前还不清楚《Undersea》何时会公开发布。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