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最新版系统发布AR滤镜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7-02 09:24

 

谷歌最新版系统发布AR滤镜功能

谷歌在最新版系统中发布了一个位于短信界面的AR滤镜功能,整个操作体验和Sanpchat很类似。

根据其介绍,目前的版本中共有5种AR滤镜,启动首先需要进入短信功能,然后选择相机界面,此师你优先进入拍照和录视频界面,第三个才是AR滤镜功能。

在目前的AR滤镜功能中,界面设计和Snapchat相似,都是间约的风格,只是目前可选滤镜太少。

其中第一个为飞机飞走的动画效果,先近距离从飞机窗户显示你的照片,然后知道飞机飞走的动画,十分有意思。

除此之外还拥有气球、烟花、花筒彩纸、天使。其中我们注意到,在气球模式下,气球会分别从你前后飞起来,这个遮挡效果还是不错,应该是运用到最新的ARCore技术。

因此,我们猜测想要使用该功能,你的手机也必须符合ARCore硬件标准才行。当然,在国内的话可能大家用不到这些功能,毕竟国内手机厂商会加大定制化。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