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运用Google Lens推出Stranger Things AR广告

科技 93913网 2019-07-14 11:32
Netflix运用Google Lens推出Stranger Things AR广告

Google Lens可用于翻译菜单和突出显示顶级餐馆,它可以告诉您有关当地艺术设备的所有信息。现在Netflix正在运用Google镜头来推广最新季的Stranger Things。

Google Lens是计算机视觉动力AR搜索工具,可以识别在现实世界数十亿的实体,包括动物和真人。现在,购买纽约时报印刷版的用户可以将手机的相机指向Starcourt Mall(Stranger Things中的一个虚构商场)的三个Netflix广告中其中的一个就能将其带入现实世界。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通过推出一款针对年轻用户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采用了80年代的怀旧主题。在纽约时报上解锁最新Stranger Things广告的用户将需要搭载Android上的Google智能助理或iOS设备上的主要Google应用,而Lens镜头也可以在某些Android手机上的相机应用中使用。

Google Lens 最初是Pixel智能手机独有的功能,但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应用到谷歌照片,Lens现在在索尼和LG等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出货。Lens可以识别越来越多的事物,包括家具,服装,书籍,电影,音乐专辑和视频游戏等超过10亿件来自Google Shopping的产品。(除此之外还有地标,景点,著名建筑,Wi-Fi,鲜花,宠物,饮料等等)

Lens镜头还可以识别出风格相似的服装或家居装饰,还可以从名片中提取电话号码,日期和地址,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