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7nm处理器、显卡齐发 DIY厂商终于能笑了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8 15:15

7月7日AMD正式开卖了锐龙3000处理器及RX 5700系列显卡,在CPU、GPU上率先进入7nm时代,在高性能产品线上重新恢复了竞争力。

这两个产品线上,锐龙3000处理器表现尤其出色,不仅保持了多线程游戏,单核性能也追上来了,游戏性能上的差距也缩小到了完全可以接受的地步,而在能效、发热及性价比上继续保持优势。

锐龙3000处理器上市之后,市场的反应也不错,热卖是少不了的,部分型号甚至还出现了抢购的现象。在德国、荷兰、日本市场上,锐龙3000没上市之前AMD的处理器销量占比就超过了Intel,在韩国市场上凭借锐龙3000的上市也零售份额也突破了50%。

AMD 7nm处理器、显卡齐发 DIY厂商终于能笑了

相比锐龙3000,AMD的RX 5700显卡优势不那么明显了,特别是NVIDIA抢先推出了RTX 20 Super系列,不过AMD在发售前降价300-500元,RX 5700系列显卡的性价比优势还是有的。

AMD在Q3旺季时推出了锐龙3000、RX 5700两大产品线,有望刺激板卡市场增长,特别是本季度还有传统促销热点——返校季,预计板卡厂商如华硕、技嘉、微星、映泰等厂商都会受益于新品发布,升级换代将带来新一轮需求提升

AMD 7nm处理器、显卡齐发 DIY厂商终于能笑了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