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周刊》推出AR应用TIME Immersive

科技 93913网 2019-07-20 20:51

 

《时代周刊》推出AR应用TIME Immersive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印刷杂志之一,TIME推出了一种新的消费方式,即AR新闻。今天,TIME Immersive登陆了iOS设备,为了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该应用程序重现了这个标志性时刻与你一起分享。

登陆月球是该应用程序的第一个内容,与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合作制作。3D内容的构建归功于工业光魔的首席创意官John Knoll 二十年的研究,由RYOT的音频主管Erik Lohr设计空间声音,并由TIME的Jeffrey Kluger的配音。

Edward Felsenthal TIME首席执行官说:“TIME将以全新的方式讲述阿波罗11号登月的事件,例如我们获得艾美奖的纪录片空间年,通过AR的角度进行全新的演绎。”

粉丝们将可以看到引人入胜的互动内容,通过AR门户进入月球表面,观看土星V火箭发射进入大气层,以及穿着阿波罗11号太空服中自拍,阿波罗登陆器安全登陆月球表面,甚至能管理火箭从地球到月球的燃料消耗。

TIME Immersive目前仅适用于iOS设备,但不久将推出Android版。“时间一直处于视觉叙事的最前沿。随着该应用程序的推出和采用AR技术,TIME将继续为读者带来的沉浸式新闻体验。”获得艾美奖的VR制作人Mia Tramz补充道。

TIME此前已宣布准备发布的两个主要沉浸式项目 :The March and Space Explorers:ISS Experience。 太空探索者:国际空间站体验 是一个沉浸式的纪录片系列,在国际空间站内部和周围拍摄,由菲利克斯和保罗工作室共同创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