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tz Frames推出儿童AR眼镜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19-08-24 15:34

 

Fitz Frames推出儿童AR眼镜解决方案

Fitz Frames是为儿童购买眼镜开发的解决方案,采用AR技术为3岁及以上儿童的父母提供方便易用的定制儿童太阳镜和处方眼镜的方法。

“近20万个孩子在美国需要处方眼镜,但可用的选项是有限的。我们很高兴能为孩子和家长提供定制的3D打印眼镜,这些眼镜既有趣又时尚,而且最重要的是专为他们制作。”

该应用程序首先使用AR过滤器测量孩子的脸部,分析其个体表情的尺寸,以提供合适的适合度。目前,Fitz Frames提供八种不同颜色的六种框架形状。

“即使找到验光师,儿童眼镜选择也会非常有限。如果该眼镜和孩子们的习惯不搭配,那么孩子们很难适应新眼睛戴在脸上。”

Fitz Frames提供一次性购买选项,每副95美元,以及每年185美元的订购服务,包括更换眼镜和处方太阳镜片。

Fitz Glasses应用程序可在iOS上免费下载。无论是医生还是医生,孩子和父母都可以使用Fitz Frames应用程序通过虚拟试用。当用户正在进行虚拟试穿以找到合适的眼镜时,Fitz Frames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数千个数据点(包括耳朵高度,鼻子形状等)对脸部进行全面测量,以确保最终的结果是一副舒适,合身的眼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