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大哥因华为Mate 20爱上摄影,网友:大哥快去代言吧

科技 pconline 2019-08-27 08:35

[PConline资讯]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明星们都使用什么手机呢?当然,有代言手机的,肯定是要用代言的手机品牌的。现在手机的摄影性能越来越强大,这也成为了很多人选择手机品牌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国际巨星的成龙,也算是华为的老用户了,以前华为手机没有现在那么好,成龙大哥用的是iPhone7 Plus,但是华为高端机成长之后,华为P9系列出货量突破1200万台,成龙大哥就开始使用了华为P9。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华为手机也挺好用的,成龙大哥又使用了华为Mate10 Pro,后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后,成龙大哥又看中了华为Mate20 X,一直使用至今。

成龙大哥自从用上华为Mate20 Pro之后,越来越喜欢拍照了,到哪里都拍个不停。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建议华为签下成龙作为品牌代言人,毕竟成龙与华为的品牌形象还是非常契合的。当然了,大哥仅用Mate20 Pro还不够,用华为Mate X才更有档次。

最近有热心网友翻找名人微博,发现至少有50多人使用华为手机,而且全部都是华为的P系列或Mate系列旗舰机。比如,陈小春用华为P30 Pro,成龙用华为Mate 20 X,高晓松用华为Mate 20保时捷设计等。

华为旗舰手机受到名人热捧,离不开华为在设计、拍照、性能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将来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名人选择华为等国产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