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图看懂小米NFC发展史:1399元就能拥有

科技 快科技 2019-08-31 15:23

对于NFC技术,小米无疑是最为热情的,最新发布的红米Note 8 Pro就支持全功能NFC,以往在旗舰机上才能看到的功能,如今只需1399元就能享受。

按照小米的说法,小米NFC在北京的开通率高达43.6%,NFC已经成为刚需,正逐渐下沉到更多城市,红米要把NFC大众化,并呼吁友商共同推进NFC手机的普及。

一图看懂小米NFC发展史:1399元就能拥有

小米也特意制作了一张图解,回顾了小米在NFC上多年的积累:

2013年4月9日,小米手机2A发布,这是小米的第一款NFC功能手机,支持运营商SWP解决方案。

2013年9月5日,小米手机3发布,这是小米的第一款全终端NFC手机,支持eSE+CLF。

2015年1月8日,作为首款全终端公交一卡通手机,小米3先后上线了上海交通卡、岭南通卡,受技术限制当时只能开一张卡。

2016年2月24日,小米自研自建了SEI-TSM平台、订单系统和支付系统。

2016年9月,小米MiPay正式上线,小米在国内首次集交通卡+银行卡同时支持商用。

2017年2月17日,小米公交移卡功能率先上线,首个支持深圳通。

2018年5月31日,小米手环3 NFC版是首款支持NFC的智能穿戴产品,也是支持空发、空充交通卡城市数量最多的NFC穿戴设备。

同时,小米还上线了首张联合交通卡吉林通MOT。

一图看懂小米NFC发展史:1399元就能拥有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