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邀请函宣:原谅色iPhone大概率是真的了

科技 pconline 2019-08-31 15:01

[PConline资讯]8月3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邀请函的主题是“致创新”,邀请函是一个彩虹色苹果LOGO。

一位接近富士康的消息人士透露:新机不支持5G,充电接口和摄像头都和华为手机很像,比如,把原来的Lightning接口改成Type-C,三个摄像头排列类似于华为Mate20系列的浴霸三摄。只是,苹果的三摄镜头太大,有些人可能会接受不了。号904的新机是iPhone XR的升级版,双卡双待,共有七种颜色,取消了红色特别版,新增绿色、紫色。全球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2019年二季度,华为以18%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

有网友调侃今年苹果邀请函就是个西瓜霜。毕竟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有一点绿。大家对于这次发布会海有什么看法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