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 Beta 1.7.6版本发布增加对Valve Index的性能改进

科技 93913网 2019-08-21 09:01

 

SteamVR Beta 1.7.6版本发布增加对Valve Index的性能改进

SteamVR Beta最新版本1.7.6发布增加对Valve Index的性能改进,以及修复对Oculus Rift的Asynchronous Spacewarp 2.0的支持。

“Motion Smoothing不再限制主要受cpu约束的应用程序(例如No Man's Sky)。运动平滑是Valve的运动外推技术,类似于Facebook的Asynchronous Spacewarp。当应用程序没有保持帧速率时,SteamVR可以强制应用程序降低到半帧速率,同时综合生成其他帧。”

Valve Index和HTC Vive提供运动平滑功能。Valve没有在更改日志中提供有关它们具体改变的详细信息,Valve表明这适用于No Man's Sky。

特别是对于AMD硬件,该更新修复了“运动平滑的GPU调度问题”,“由于性能不佳导致运动平滑一段时间后自动禁用”等问题。

在早期的版本1.7.2中,SteamVR Beta“ 修复了从提供它的应用程序传递到Oculus运行时的深度。“将深度传递到Oculus运行时是应用程序可以支持Asynchronous Spacewarp 2.0的方式。”ASW 2.0通过结合深度构建在ASW上,而不仅仅是场景运动。不过No Man's Sky当前没有将其深度缓冲区发送到SteamVR。

SteamVR Beta 1.7.6版本发布增加对Valve Index的性能改进

此外,SteamVR Beta新版本为SteamVR UI带来了全新的外观,更符合Valve最近的风格。

作者:威廉

与所有测试版软件一样,Beta版本可能会在运时VR时引发错误和故障。不过,我们预计Valve将在几周内推出稳定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