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82MF/2202MF一体机全新上市

科技 IT168网 2019-08-23 09:20

【IT168 新品资讯】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隆重推出了全新的bizhub 2282MF/2202MF A4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在延续前代产品卓越性能的基础上,bizhub 2282MF/2202MF新品在配置多样化、设计人性化等诸多方面实现了重磅升级,是柯尼卡美能达为广大用户最新打造的高效率、高品质、高性价的黑白多功能一体机的理想之选。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82MF/2202MF一体机全新上市

柯尼卡美能达全新A4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bizhub 2282MF

精巧机身 全能配置

bizhub 2282MF/2202MF机身小巧,整机尺寸417x305x244 mm,占地面积仅比A4纸张略大。既可作为A3复合机的补充设备,为中小型企业的部门以及业务组高效输出文档,也可适用于经常需要复印证件、财务票据的企事业窗口服务部门;同时,该系列产品可通过USB2.0直连的方式,满足政府部门对安全性的超高要求。小巧的机身,也可为家庭用户提供空间优化解决方案。

令人惊喜的是,在如此紧凑的机身内,柯尼卡美能达提供了高效实用的优化配置。bizhub 2282MF/2202MF搭载了600MHz处理器,文档处理性能强、机器反应速度快;其256MB最大内存,可支持更多人共享打印;作为集打印、复印、扫描(bizhub 2282MF同时标配传真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办公设备,bizhub 2282MF/2202MF的输出速度达22页/分钟,首页输出时间仅为7.8秒,可充分满足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家庭用户的多种文印需求,并做到快速办公响应,提升办公效率;再加上IUP106/206的两种耗材类型配备,亦充分满足了用户无论是对输出品质还是对整体性价比的追求。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82MF/2202MF一体机全新上市

柯尼卡美能达全新A4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bizhub 2202MF

人性化复印操作 流畅更便捷

除了在配置上的升级,bizhub 2282MF/2202MF还针对中国市场配备了亮眼的功能——一键式特殊复印。在设备的操作面板上,柯尼卡美能达贴心地设置了身份证复印及票据复印两个按键,用户一键即可进入相应的复印模式。

考虑到用户的不同需求,bizhub 2282MF/2202MF还将信息复印分为四种格式:全页上下、半页上下、半页左右和A5长边。针对中国市场医疗、金融、财务系统对身份证特殊复印格式需求,柯尼卡美能达开发了独特的身份证复印模式:A5纸身份证复印,可以将身份证的信息整合在一起,紧凑排列,方便整理和审阅,同时也可以节约纸张,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多种复印格式保证了用户可选取适合的复印方式,获得优质的复印成果。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82MF/2202MF一体机全新上市

“一键式特殊复印”功能,按键位于操作面板上

除了复印格式的多样化,柯尼卡美能达还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加了不少巧思。在玻璃稿台的特定位置,用户可通过操作面板调整身份证等证卡的排列方式、明暗度、纸张类型、自动纠偏等,从而实现不同的复印效果。对于身份证和票据,bizhub 2282MF/2202MF的复印品质也非常出众,文字和图片边缘清晰锐利,身份证底纹也能清晰可见。

以往,用户对于身份证复印都需要对位置和复印浓度几经反复调试,而柯尼卡美能达针对上述两点所做出的努力,有效解决了用户痛点,实现了一次即可达到的高品质的复印效果。

高效文印流程 实现办公无忧

除了以上功能的升级,bizhub 2282MF还标配了22页/分钟自动输稿器,可一次性对原稿进行复印/扫描/传真,从而可大幅减少操作人员的重复手工操作,用户可以游刃有余地完成大批量纸质文档的电子化作业,再结合稿台多样化的复印方式可完全满足工作所需,有效提升办公文印效率。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282MF/2202MF一体机全新上市

bizhub 2282MF标配自动输稿器

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力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便捷、人性化的商务办公新体验。此次推出的A4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bizhub 2282MF/2202MF延续了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并在兼顾成本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功能与操作上的多方面提升,必将成为广大中国用户值得信赖的办公伙伴,助力其实现商业价值新的飞跃。

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