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三款旗舰新品官宣!两款5G手机、还有8K电视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9 16:57

昨天,小米电视(空调)部 总经理@李肖爽 发微博称:“好多朋友问为啥我最近没发微博,我想说如果我一开始发,你们会不会受不了。明天见。”

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9月24日将举办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

据此前了解,小米9 Pro是小米第二款5G手机,配置可看作小米9的升级版;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MIX 4概念版)则有望首发1亿像素,无刘海+超窄边框设计。

至于MIUI 11定位是“别具匠心的全新OS”。除了全新特色功能外,MIUI广告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此外,新款小米电视也是一大看点。已知消息显示,新款小米电视将被命名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曝光的预热海报显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四边框超窄,疑似采用金属机身。

据悉,小米全面屏电视PRO的一大亮点是全系支持8K分辨率,预计在显示性能上会有较大提升。

.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