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Connect 6:FandangoNow为Quest和Go带来90,000部影视节目

科技 93913网 2019-09-28 09:40

 

Oculus Connect 6:FandangoNow为Quest和Go带来90,000部影视节目

Oculus Connect 6展示了有关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的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公告。隐藏在这些重大新闻中的是FandangoNow的发布,它是Oculus Quest和Oculus Go的专用VR应用程序。

年初的时候FandangoNow在所有Oculus VR一体机上线,允许您租借,购买或流式传输超过90,000部电影,电视节目,电影预告片以及来自众多知名工作室的独立内容。除了标准的电影和节目,您还可以访问数百部3D电影,例如Marvel和SONY的Spiderman:Far From Home。

Fandango总裁Paul Yanover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以便在开拓性平台上为影视迷提供高质量的娱乐。”

FandangoNow与Oculus达成的新合作关系旨在为沉浸式工作室提供内容展示的机会。Oculus媒体负责人Colum Slevin表示:“VR的沉浸式本质以及FandangoNow随附的大量3D和传统电影目录是一个成功的组合。”

除了可以访问大量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内容之外,Facebook还通过大数据(例如观看次数),使广告素材更轻松地与VR内容捆绑发布到头戴式头显供用户下载体验。FandangoNow现已登陆Oculus Go和Oculus Quest。

FandangoNow 是一家允许用户播放或下载电影的数字零售商,将在 2019 年独家推出 IMAX Enhanced 电影。像《毒液》和《阿尔法:狼伴归途》这样的电影将是第一批采用 IMAX Enhanced 制作的电影,还有 100 多部纪录片。IMAX Enhanced 电影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FandangoNow 购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