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发布全新米兔形象玩偶:39.9元一只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1 19:44

中秋节到来之际,小米推出了米兔玩偶(探月系列),售价39.9元,五种形象随机盲发,此外还有一个惊喜隐藏款,有一定概率产出。

五种形象对应五种不同的探月载具:探月飞船、绕月飞行器、月球探测器、探月车、探月机器人。而隐藏款则是“登月米兔”,米兔将象征探月成功的小旗插在月球表面。

小米发布全新米兔形象玩偶:39.9元一只

该系列米兔玩偶采用PVC材质,高90mm。

小米方面表示,对于月球的探索,千百年来孜孜不倦,那神秘世界激起众多探索者的猎奇之心。米兔整装待发,借助各种超前交通工具,穿行在浩瀚宇宙之中:探月飞船、绕月飞行器、月球探测器、探月车、探月机器人,最终成功抵达月球表面,完成登月探测任务,探月成功!

米兔是小米公司的吉祥物,常运用于小米公司的相关产品中,比如小米手机就有米兔的卡通形象,十分可爱。

小米发布全新米兔形象玩偶:39.9元一只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