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于本月底正式发布AirPods Pro,售价约1833元

科技 pconline 2019-10-21 20:46

[PConline资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推出新款AirPods ,将命名为AirPods Pro,除了更高端的定位外还有望加入降噪功能。据悉,苹果或赶在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主要是为了赶上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而新机外型采用入耳式设计,将支持不同的聆听模式,并主打降噪功能。日前专业人士分析,新款AirPods 售价将为25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3元),那么你会选择购买吗?

从目前公布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AirPods 可能会改成全新的入耳式设计,据近日配件厂商ESR亿色在电商平台上架的一款疑似AirPods Pro的透明保护套显示,第三代AirPods充电盒的按键可能位于中间偏下处,充电孔可能依然位于充电盒底部。

另外有消息称,AirPods Pro与前代产品相比会改进了音频芯片,使耳机播放的音质更佳,另外对蓝牙的可接收范围也进行了扩展。用户在佩戴AirPods Pro时可能可以自行更改降噪力度,并支持一键控制开关。除此之外,AirPods Pro可能还新增了防尘防水功能。

在之前iOS 13.2的内测版本中也出现了疑似新Airpods的图标。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收到发布会邀请,具体发布时间还需要等待。这样的一款耳机,你会购买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