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搏一次!诺基亚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35处理器,价格实惠

科技 pconline 2019-10-21 19:56

[PConline 资讯]近日,据外媒报道,HMD正准备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5G手机,并将其命名为诺基亚8.2。

据悉,该设备将搭载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735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造,支持AI引擎和机器学习。

同时,该设备将采用6400万像素,诺基亚8.2将配备4/6/8GB内存和64/128/256GB存储空间。到目前为止,HMD只推出过配备4/6GB内存的手机。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其首款配备8GB内存的智能手机。

此外,这款手机的价格预计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00元),定位中端市场。目前支持5G网络的手机主要为旗舰机型,因此HMD希望打造一款相对便宜的诺基亚手机来切入市场。

诺基亚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在被微软收购后又再次遭遇抛弃,搭载Windows手机的Lumia系列也成为绝唱。近年来HMD重拾诺基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搭载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购买手机时,你还会选择诺基亚品牌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