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曝光!下一代Apple Pencil或将支持触觉反馈

科技 pconline 2019-10-16 17:51

 

[PConline 资讯]随着外围设备和配件的发展,很难将任何形式的触觉反馈添加到触控笔(如Apple Pencil或Surface Pen)中。在其他输入系统提供某种程度的物理反馈的情况下,例如使用按键时的振动反馈,触控笔通常不引入次类别,但仍有可能在将来添加它。

最简单的做法是效仿游戏控制器(例如Xbox或者PS4手柄),添加某种形式的可以使触控笔振动的电动机或振动器,但是这种系统需要大量电池才能正确实现。

苹果公司于本周二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授予“具有外部磁场影响的触控笔”的新型专利,苹果表示可以通过产生能够在工具上施加力的磁场来实现这种想法。苹果的想法是采用重叠布置的多个导电线圈,通过激活不同的线圈,设备可以沿不同方向拉动或推动触控笔。交变磁场可能会产生振动效果。

例如,在使用触控笔进行绘图的时候,由于用户会不断的进行位置的移动,由此来产生磁场引发触觉反馈,但不会严重影响笔尖的运动。苹果每月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虽然不能保证该概念一定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但它的确显示了苹果对该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兴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