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瓦辛格拿自己的火箭筒手机壳毫无违和感,画面太美不敢看

科技 pconline 2019-10-23 18:58

[PConline资讯]10月23日消息,自从iPhone 11Pro发布之后,它的三摄就没有停止被调侃,网上各路奇型八怪的图片让人不忍直视。还记得著名动作影星施瓦辛格吗,他在电影中肩扛四联装火箭筒的经典镜头如今被做成了手机壳,毫无违和感。

据悉,施瓦辛格日前在韩国参加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的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施瓦辛格拿出的iPhone 11 Pro Max手机实在是辣眼睛,又很好玩,手机壳用的就是网友调侃最多的那个火箭筒造型,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当然,没有什么是X宝没有的,如果你也想用上这样一个炫酷的手机壳,可以买来试试,有一种开炮的感觉。等等,我是缺一个手机壳吗,我缺的是iPhone 11ProMax 512G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