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苹果从不追求第一,只做最好的产品

科技 pconline 2019-11-20 14:44

[PConline 资讯]近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了Salesforce公司举办的一个在线会议。

在会议中,库克和Salesforce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谈了很多有趣的话题,包括和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之间的友谊以及对苹果公司的战略分享。

库克表示当人们提起乔布斯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其创造的一系列伟大的产品。对于我个人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乔布斯总会在每天下班的时候来我办公室一起讨论今天发生的事情。

这既是我们之间最伟大的产品,也是最纯粹的东西,这将是一份永不磨灭的深厚友谊。

在提及苹果公司时,库克表示苹果并不是那种一位追求市场份额的公司,我们的目标不是成为第一,而是将每一款产品打造到极致,为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获得最好的体验。

有外媒近日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iPhone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11凭借优异的拍照、良好的电池续航以及更低的售价,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强劲的增长。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除了价格的下降,此外还包括以旧换新、分期付款等服务也推动了中国消费者更换iPhone 11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