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研发新品:一款可以追踪的mini追踪器

科技 pconline 2019-11-04 18:45

[PConline资讯]苹果公司一直在研发一些新品,除了主打的手机、电脑之外,还有手表、MP3、IC卡之类的,之前就一直有消息说,苹果公司在研发追踪器。近日,一则消息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据悉,苹果已经购买了“AirTag”商标,是从一家专门从事RFID技术的俄罗斯公司手中买的。

据悉,在苹果9月份发布会之前,就有外界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推出“Apple Tag”追踪器,该追踪器形状很mini,跟钥匙扣一般大小,内装蓝牙芯片,它们通过蓝牙跟手机相连,并在人们丢失或忘记物品的时候,手机端发出警报,主要目的是为了防丢防盗。

据悉,该追踪器的功能跟iOS 13中出现的“查找”功能比较类似,但是还是有不少进步的地方,它不再只利用设备自身联网定位,而是让iPhone能跟其他iPhone通信,即使丢失的手机没网也有一定的找回几率。该配件可能会在今年内推出,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