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环5 NFC版上线门钥匙功能 出门不怕忘带卡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2 14:45

12月2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宣布,荣耀手环5 NFC版上线门钥匙功能,从此手环在手,让你开门轻松无忧。

要使用门钥匙功能,我们需要将穿戴设备及华为健康APP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在我的-实验室-门钥匙界面打开门钥匙功能,在华为运动健康APP设备界面,点击已连接的穿戴设备,选择华为钱包,点击右上角的“+”,然后选择门钥匙-模拟实体门钥匙。

将穿戴设备贴在卡片下半部区域,读卡成功后实体卡自动模拟到穿戴设备,然后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中输入名称,点击完成即可。

荣耀手环5 NFC版上线门钥匙功能 出门不怕忘带卡

常见问题:

1、哪些门禁卡可以被模拟?

目前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过的、频率为13.56MHz的实体门禁卡。出于安全考虑,带有门禁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带有储值消费、公交消费功能的门禁卡暂时不能被模拟,即使模拟成功,该门钥匙也不具备银行卡、交通卡等功能。

2、使用门钥匙需要连接网络么?

华为钱包添加和删除门钥匙时需要联网,刷卡时无需联网。

3、读取实体门禁卡时没反应?

a.穿戴设备屏幕和实体门禁卡没对准,移动穿戴设备找准门禁卡感应区再进行读卡;

b.您的实体门禁卡不是13.56MHz的频率,穿戴设备无法读取。

c.若您点击模拟实体门禁卡后,20s未检测到卡片,请您在运动健康App中返回上一步重新点击模拟实体门禁尝试。

4、模拟门钥匙是否有数量限制?

当前同一个穿戴设备最多可模拟5把门钥匙。因不同种类门卡添加到穿戴设备时,占用的芯片空间大小不同,所以少部分实体门卡,穿戴设备最多只能添加3张。

5、门钥匙模拟成功但刷卡失败?

因为门禁读卡器识别门禁卡的标准不同,部分门禁卡虽能成功模拟,但可能无法开门。若您多次尝试刷卡失败,建议使用原实体门禁卡。

6、门钥匙模拟成功后,存在入闸可刷、出闸不可刷的情况?

可能是该出、入闸机使用不同标准的设备,建议使用原实体门禁卡。

荣耀手环5 NFC版上线门钥匙功能 出门不怕忘带卡

荣耀手环5标准版189元、NFC版219元。外观上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定位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采用0.95英寸AMOLED幻彩屏,分辨率240x120,ppi达282,屏幕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更耐划,表盘市场随意更换,同时支持第三方自定义表盘。

荣耀手环5的一大升级是增加了血氧检测功能,对于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龄人群以及高山/高原用户尤为实用。还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内置高精度AI算法,综合准确度高达97.8%。

荣耀手环5 NFC版上线门钥匙功能 出门不怕忘带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