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要靠5G重回市场主流 2020年将推至少10款5G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4 20:50

中兴曾经是国产智能手机品牌“中华酷联”中的一员,而且排名很靠前,不过这几年中兴手机发展不太顺利。对于智能手机,中兴已经把机会放在了5G时代,明年将推出至少10款5G手机,要重回主流市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峰今天在上海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中兴在5G市场上的目标,他说“中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成为5G先锋,引领创新,重回市场主流。

徐峰还提到了中兴在5G上的优势——我们是第一家推出5G手机的,具备从端到系统的实力

中兴公司今年2月份在MWC展会上就宣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 5G,使用了骁龙855处理器及X50基带,时间上确实是最早发布5G手机的,而且售价4999元,也是当时最便宜的5G手机。

这款手机放到现在已经没多少影响力了,骁龙855+X50基带的第一代5G手机很快就要淘汰,中兴计划在明年推出至少10款5G手机,其中有针对3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的,也会有针对2000元以下的中低端5G手机,不过徐峰没有提到具体的规格和时间。

根据徐峰的介绍,中兴预计2020年全球将有1.6亿部智能手机,而中国将占据其中一半的市场,也就是国内明年5G手机销量将高达8000万部,这意味着明年的5G渗透率将达到20%左右。

中兴要靠5G重回市场主流 2020年将推至少10款5G手机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