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小米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新品发布会12月9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2 20:31

12月2日消息,小米宣布将于12月9日首次在日本召开发布会。

关于本次发布会的细节,小米官方并未透露,有报道称小米将在日本发布搭载一亿像素的Note 10。除此之外,发布会有可能会推出IoT设备。

官宣:小米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新品发布会12月9日见
小米Note 10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小米没有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日本已经有不少商店在销售小米产品。

日本媒体表示,为小米手机提供人气支撑的是高性价比。此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会表示,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相比,小米产品定价不到前者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在电子产品领域,不少日本品牌一度领先。像索尼、松下、夏普等等,不过这些巨头如今已经败下阵来。

业内人士表示,小米有实力在日本市场分一杯羹,因为小米在其它市场取得了一定成绩,凭借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优势,小米在日本市场的发展值得期待。

官宣:小米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新品发布会12月9日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